Friday 22 May 2015

为何要走在股票投资的路上?

为何要走在股票投资的路上?

没目标的人生犹如空中飘然的羽毛。你,有真正去想你人生要走的路吗?为何我要走这条“股票投资的不归路”?因为我看到了以前看不到的事实与以前不敢去面对的事实。

其实,我们有五个管道去制造一个安稳的未来。

1)做个一流的打工皇帝(如公司中的皇帝,月入上万,等等) - 人找钱...难而又辛苦啊!

2)做个成功的生意人 (包括直销,自己做生意,等等) - 没本钱又脸皮薄!

3)做个有钱人的孩子 (也可以嫁个有钱人) - 又下一辈子要找到VIP房才去投胎!哈哈!

4)做个超有运气的赌神 - 算了。我是有十件事,九件都是倒霉收场的人。

5)做个实际的投资人 - 绝路? 不... 钱找钱之路!


看到自己的岁月慢慢的流失,也开始慌了。傻傻的打工,又可以为自己带来一个怎样的将来?将是一个退休了还需为钱而烦恼的日子。为何写这篇文章?因为看到身边还有很多的朋友对投资没兴趣与反感。这是因为他们不了解投资的概念,也没耐力去学习。我很肯定地讲,以基本方式来投资和做足功课,长期投资肯定是包赚!

Credit to : 《千年虫》投资网站 Y2K Investment Blog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